清竹

一个疯狂洽糖的小透明

...我也不知道取什么标题

•人物归作者,ooc归我

•学前班文笔,求轻喷|・ω・`)

•私设众多,请避雷

时间线是在他们全都毕业后。私设赢骄是公司总裁,景辞是北大教授。(根据他们学的专业,只能想到这样的设定了。若撞梗了,算我错,对不起( •̥́ ˍ •̀ू ))

——————————————————————

赢骄和景辞在大学时期可算是学校的风云人物了。不仅是因为他们的恋情,更因为他们的颜值和高智商。

景辞在读研期间发表的好些论文,都曾上过一些在学术界数一数二的杂志上发表过而且以独特的思考方式和优益的能力成为了他们教授的眼中宝。

而赢骄并没有选择读研,虽然他在毕业后,曾被许多知名上市公司邀请过,但是并没有去,而是和几个大学的同学一起贷款开了一个公司,刚开始虽然有些困难,整天都忙于公司的大小事务上,有时候连吃饭都顾不上,可让景辞好一阵心疼。

最后功夫不负有心人,公司也办的是风生水起,闯出了一些名气,但每天还是忙的不可开交。

景辞在毕业后并没有参加别的工作,而是留在了北大教学,经过几年的努力,成功当上了教授。虽然年轻,但在国内外的学术界都十分有名。

在学校里,凭着超高的颜值和过硬的实力,成功的成为了 最受欢迎老师榜榜一   并且成功的连任了。他的每一节课,上课的人都爆满。下课了,还有好多人围着他变着相的要微信号,因为这件事,赢骄没少吃醋,也常借着这件事向景辞索要报酬。次数多了,景辞也就练就出了一身劝退女同学的本领。

今天是星期六,因为昨天胡闹到了凌晨才睡,所以临近中午景辞才睡醒。正好这时赢骄推门走进来,坐到了床边,搂住了景辞,

“小同学醒了,腰还疼吗,昨天的小同学表现可真软,听话的……”“哥,别说了...”景辞红着脸捂住了赢骄的嘴。虽然已经是快三十的人了,可赢骄还是一直小同学,小同学的叫着景辞,景辞也是一直叫他哥。

“噗,害羞了。好了,不逗你了,快起来吧,饭都凉了。你先起床,我去把饭给你热一热。”“好。”

十五分钟后…

“哥”景辞收拾好走出了房间。“好了,来,吃饭。”赢骄摆好碗筷,温柔的看着景辞。

难得他们在家也没工作,吃完饭,一直腻歪到的下午五点。

刚准吃晚饭,赢骄的手机响了。接听后,就看到赢骄的脸色越来越难看。“好,我知道了,我马上到。”接着赢骄挂了电话。“小同学,公司出了点意外,我现在需要马上过去,你先吃饭啊”接着就回卧室换号了衣服,准备出门。“哥!”景辞突然喊道,“怎么了?”“…没什么,路上小心,早点回来,我等你吃饭。”

听到景辞的话,赢骄愣了一下,然后笑了,“好。”

……

外面的天已经完全黑了,可赢骄还没回来。嗡嗡嗡…景辞突然被一阵电话声惊醒了。

怎么睡着了,不是说好要等哥回来的吗,景辞边接电话边说自己不争气。

“喂。”“喂,小同学,公司这边有些突发情况,我可能要很晚才能回去,你先睡吧,不用等我了,不要忘了吃饭”,赢骄的声音从电话的另一边传来。“哦...那你呢,你吃饭没呢!”“你别担心,我一会就吃。早点睡,不许熬夜,晚安。”“哦…”接着就挂断了电话。

等赢骄忙完回到家已经将近凌晨了。站在楼下看到自己家的灯还亮着,心里就一阵温暖。不管自己多晚回到家,家里的灯都还亮着。

赢骄小心翼翼的打开门,生怕吵到景辞。然后就看见景辞蜷在沙发上睡着了,是又生气又心疼。准备把他抱到卧室里去睡,刚碰到他,景辞就醒了。“哥,你回来了。”声音中还带着刚醒的沙哑和柔软。

“不是让你先睡嘛,怎么在沙发上睡着了。”赢骄佯装愤怒的说道。“我…我想等你回来一起睡结果等着等着睡着了…”

这一下子可戳到赢骄的心窝里了,刚开始还是挺生气的,现在哪还顾着生气啊,只剩下快要溢出来的爱了。

“好了,宝贝,下次不要这样了。瞌睡就早点睡,不用等我。”“可...可我想等你回来一起睡!”

这样的景辞,谁能受得了啊!反正赢骄是受不了,非常受不了。

“宝贝儿,要不是现在已经太晚了,而且你也困了,我一定作到你说不出来话为止。”景辞听了这话,红着脸埋进了赢骄的怀里。接着赢骄就听到景辞小声的说:“我说的是真的…”

天知道赢骄是怎么忍下来的。“好了,别说了,我抱你去睡觉。”直接将景辞抱起来走向了卧室,景辞突然感觉到了,没再说话。

赢骄将景辞放在床上,就去洗澡了,等他洗好出来,景辞已经睡着了。赢骄躺在他的身边,轻轻的说了句,晚安。接着就关了灯睡觉。

一夜无梦。

——————————————————————

骄辞也太可了吧!٩(♡㉨♡ )۶ 

我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美好[暴风哭泣.jpg]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提意见(。・㉨・。)ノ♡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5)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