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

一个疯狂洽糖的小透明

很老套的吃醋梗

人物归作者,ooc过我。

私设众多,文笔不好,我会尽力的,求轻喷|。・㉨・)っ♡

时间是在赢骄大二实习的那段时间。

——————————————————————

天已经黑透了,小路上已经没有几个人,赢骄和景辞并肩在路上走着,谁也没有开口说话,连赢骄都没有开口调戏和景辞说话,他们之间萦绕着一种奇怪的氛围,怎么回事呢?

  事情是这样的:这天,赢骄难得下班的早,就去接景辞放学,想给他一个惊喜。谁知景辞又被教授留了下来,眼看着周围都没人了,等了几个小时景辞还没出来,赢骄按耐不住了准备去教室去找他,还没到就看见了这样一副场景:

景辞脸色为难的站在那,前面还站着一个女生,那个女生正红着脸跟景辞说着什么,手里还拿着一封信。就算没听见他们说什么,看到这样的场景,赢骄心里也全都明白了,自己家小同学又招来一朵烂桃花啊...

  虽然说自从换了头像和涂药事件后,找他们追求他俩的人几乎没有了,可总有那么几个自欺欺人认为他们俩是纯洁的亲兄弟情的人来找麻烦(赢骄:去tm的兄弟情,我们那是爱情!爱情!!)。

虽然说知道自己家小同学很优秀,同时也明白他只喜欢自己,可看到这样的事赢骄心里难免还是有些吃味。

  赢骄眼沉了沉,仔细看脸好像还有点黑了,走向了景辞。“对不起,我不喜欢你。”景辞在明白眼前女生的来历后直接说道,“没事啊,感情可以慢慢培养啊,我不着急,我可以等的!”没想到这个女生还挺坚持,拒绝了还几次,都还不放弃。

  知道赢骄应该已经等了自己好久,景辞有些着急了。正想着应该怎么摆脱这个女生的时候去,看到赢骄过来了,正准备叫他,却看到赢骄的脸色不太好。他刚才是听到了什么吗,吃醋了?景辞疑惑的想。

  还没等景辞想明白,赢骄就走了过来,一下子搂住了他的脖子,丝毫不顾前面的女生,说道:“小同学,怎么这么晚还没出来啊,哥都等你好长时间了。这位同学是谁啊?”说着还笑着看了看那位女生。

那位女生不知到为什么,前面的人虽然笑着却感到脊背有些发凉,前面的人竟有一种原配现场抓包老公和小三偷情的感觉???

  绝对是吃醋了,景辞心道。接着景辞说:“我不可能答应你的,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你以后别再找我了。”说完直接拉着赢骄跑了,留下了那位女同学独自在风中凌乱。

于是就有了刚开始那一幕。“哥...”最后还是景辞忍不住先开口了。赢骄挑了下眉说:“怎么了”“哥,你...你是不是生气了?”景辞小心翼翼的问道,“生气?我生什么气啊?”赢骄(装的)无所谓的问,“就,就刚才那个女生,你...你别误会,我不喜欢她的,我...我只喜欢你!”景辞景辞有些慌张的回答道。

赢骄心里高兴的都想放烟花庆祝了,自己虽然有些吃醋,但也明白景辞不会喜欢上别人,只是想逗一逗他,没想到还能听到景辞对自己的表白,稳赚不赔啊!

虽然很高兴可赢骄面上还是装的波澜不惊,接着说:“我生什么气啊,我家小同学这么招人喜欢,我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么会生气呢?”

景辞听到他这样说更慌了,用手轻轻的扯了扯赢骄的衣角,轻轻叫了声,哥。赢骄面无表情实则心里炸开了花的转过头看着景辞。

景辞像是作了什么重大的决定,带着一副英雄就义的表情,抬脚亲了赢骄一下,还没离开,赢骄就按着他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在景辞觉得自己快要憋死的时候松开了他,听见赢骄在他耳边调笑道:“小同学,亲过这么多次,还没学会换气啊,不过放心,哥一定会教会你的。”

这下子景辞再不明白就怪了,“哥,你骗我”景辞佯装愤怒的的看着赢骄,却忘了自己现在红着脸,眼中饱含泪水的看着赢骄,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

赢骄眼色又沉了沉,(装)委屈的对景辞“小同学,我没有,我刚才真的不高兴,你这么好,有那么多人喜欢你,我也有时候会觉得自己配不上你...”

很显然,景辞很吃他这一套,当即心疼的对赢骄说:“没有的,你也很好,我只会喜欢你的。不,是爱你!”

“真的吗?”“真的真的”

“那你什么都听我的吗”“嗯嗯,都听你的”

“不许反悔!”“不反悔!”

可怜景神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只顾的心疼了,却没注意到赢骄眼里的窃喜,此时的他还不知道等着他的将会是什么...


当晚

“哥,我不行了,真的...不行了,不要了...”

“小同学,你忘了你答应我的了吗,你还是不爱我...”

“...哥,你继续吧,我爱你!”

“我也爱你...”

“哥,慢一点,啊~,慢一点,唔唔...”

夜,还长...



啊啊啊啊啊,我终于写完了!文笔不好,而且写的好ooc,求各位小可爱们轻点喷(;´༎ຶ㉨༎ຶ`)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想法,随便提,我的心里承受能力还是很强的٩(๑òωó๑)۶

最后,爱你们(。・ω・。)ノ❤️


评论(12)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